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貴金屬盤後〉美元回升 金價收黑仍守住1800美元關卡~大昌海外期貨廖維凌0937001538

 

〈貴金屬盤後〉美元回升 金價收黑仍守住1800美元關卡 (圖:AFP)

〈貴金屬盤後〉美元回升 金價收黑仍守住1800美元關卡 (圖:AFP)

黃金期貨周三 (28 日) 受到美元和美債殖利率回升的打擊而收黑,但仍守住每盎司 1800 美元整數關卡。

  • 2 月交割的紐約黃金期貨價下跌 7.30 美元或 0.4%,收在 1815.80 美元,從周二觸及的六個月高點下滑。

Kitco Metals 資深分析師 Jim Wyckoff 表示,黃金經過修正拉回和獲利了結的賣壓,加上美元和美債殖利率上升,變得日益悲觀。

美元和美債殖利率周三都保持在盤中高點,因而打壓投資人對貴金屬的需求。

分析師說,黃金目前仍守在 1800 美元以上,假如跌破這個支撐,投資人對近期的大漲的可能失去信心。

AvaTrade 首席市場分析師 Naeem Aslam 說:「金價守住關鍵的 1800 美元支撐價位,這是多頭和空頭都關注的水準。交易員認為,只要能持續保持在 1800 美元以上,金價就可能朝更高的方向移動。」

但 OANDA 資深市場分析師 Craig Erlam 認為,假如進入 2023 年之後,聯準會 (Fed) 沒有轉鴿的發言、或公布任何有利的經濟數據,黃金投資人可能遭遇一波修正。

美股雖然恢復交易,但在元旦到來以前,本周預料仍會保持交投清淡。

Kitco Metals 的 Wyckoff 認為,對金價來說,中國是很大的變數。「我預測 Fed 鷹派談話的影響大致已經反映在價格上,通膨將開始略微下降,但中國是眼前的一大變數。」

Comex 金屬商品交易 
  • 3 月交割的白銀期貨下跌 38 美分或 1.6%,報每盎司 23.84 美元。
  • 3 月交割的銅期貨幾乎收在平盤,報每磅 3.84 美元。
  • 4 月交割的白金期貨下跌 12.50 美元或 1.3%,報每盎司 1020.20 美元。
  • 3 月交割的鈀金期貨下跌 41.30 美元或 2.3%,收每盎司 1785 美元。

轉載:鉅亨




image_6483441 (3).jpg555.jpg


image_6483441 (4).jpg666.jpg

image

image

您知道海外期貨嗎?

1.只要你有交易台指期帳戶,其實就可以同時交易海期不用另外開戶

2.不用準備外幣不用特地開外幣銀行帳戶入金台幣就可以交易囉


image

海期優缺點

交易時間長海外期貨特色:

一天有23小時可交易,適合不同作息的投資人操作

若國際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可隨時進場或平倉

增加買賣彈性及規避風險

流動性佳

國際市場交易夠大,隨時可沖可買

不會有流動性不佳的問題,技術分析也不易失真

買賣價差比較小,流動性風險低,成交速度快!

手機在手開戶下單輕鬆搞定

歡迎線上開戶…圓您投資夢想

image

image

image



海外期貨 /海外複委託 /請找大昌證券廖維凌


 LINE ID:  0937001538

海外期貨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網址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開戶喔: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LINE ID:0937001538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大昌證券廖維凌 0937001538
資深業務副理/高級營業員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2675-6126 f0937001538@gmail.com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馬上按讚 加入 [大昌證券廖維凌]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