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她帶著導盲犬花39元搭區間車 再燃台鐵愛 ~ 大昌證券廖維凌

台鐵新聞聯絡人翁惠平在臉書上分享乘客帶著訓練中的導盲犬搭車的故事,吸引不少網友按讚與分享,雖然從台鐵新左營站搭到長榮大學只要39元,但這名乘客卻感受到四名台鐵人員的貼心服務,讓她對台鐵的愛又再復燃了。
這名乘客在台鐵新左營站搭車時,搭站務人員提醒:「小姐,您的狗是訓練中的導盲犬,所以我就不報備喲!您自行上車沒問題吧?」雖然是不報備的行程,但她搭上區間車之後,列車長詢問需要什麼協助,得知她要轉沙崙支線到長榮大學,還幫忙查了時刻表,並跟中洲站聯繫。
車子抵達中洲站後,列車長選在月台上電梯前的車門讓乘客與導盲犬下車,且跟對面月台的站務人員打招呼,這名站務人員則協助跟列車長報備,讓他們搭上沙崙支線前往目的地,感受到台鐵人員的服務用心。
臉書原文:
***台鐵超熱心服務***
進閘門時,新左營站的站務人員跟我提醒說,「小姐,您的狗是訓練中的導盲犬,所以我就不報備喲!您自行上車沒問題吧?」「好,謝謝你,我沒問題!」上了區間車,列車長來詢問我,「小姐,請問您的目的地是?」「中州站。」「啊,我們需要協助什麼嗎?」「不用,今天這班是準點吧?我在中州站轉車時需要時間。」「轉沙崙?您要到哪裡?」「長榮大學。」列車長立刻查時刻表,「這班52分到站,沙崙線55分發車,目前準點應該沒問題,但是要換月臺唷!萬一慢到,我會跟中州站聯絡!」好仔細的確認動作,讓我好感動,但是這位列車長的用心不只如此,還有後續。列車快到中州站時,列車長走過來說,「小姐,您可以準備下車了!」然後眼前的車廂連結處的雙門開著,跟我們說,「請這邊來!」我們跟著他移到前車廂,列車長跟我說,「應該是這個位置,沒錯!」「???」列車長看窗外月臺跟我說,「小姐,沙崙線還沒進站,我們先到,所以轉車沒問題!」「喔…謝謝你…」然後咧…,車停了門開了,這這這…也太神了,列車長既然選在月臺上"電梯"前的車門讓我們下車。同時看到對面沙崙線月台的站務人員,列車長跟他說,「他們要轉沙崙,要到你那裡喔~」站務人員說OK,揮揮手跟我們打招呼,還比手勢告訴我說,「小姐,妳搭前面那一台電梯上來,然後換月臺,搭我旁邊的這台電梯下來這個月臺喔~」他在電梯門口處等我們下來,看到我們立刻確認,「要到長榮大學站?」「對。」「好!我跟列車長報備!」最後,我們搭上了沙崙線,今天第二位列車長遠遠看到我們在車廂裡笑著大喊說,「你們,長榮囉!」「對,謝謝你喔!」「剛接到通報,但中州站收訊不好,聽不太到,怕沒載到你們啊~!」今天一路上的協助服務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了。真感謝今天很認真為我們服務的四位台鐵人員。原本說好的"不報備"旅程,一路有人引導協助,真是太溫馨了。照片是今天的台鐵區間車,車費39元,卻提供了非常優質的乘坐環境。車廂乾淨安靜,空間舒適自在,服務熱心貼心,超級用心人性化。我的台鐵愛…再復燃了…。謝謝你們每一次的溫暖問候與熱心協助!
有乘客在臉書分享搭乘台鐵的貼文,台鐵新聞聯絡人翁惠平也在臉書上分享。圖/取自Gu...

有乘客在臉書分享搭乘台鐵的貼文,台鐵新聞聯絡人翁惠平也在臉書上分享。圖/取自Guide Dog - Star臉書

大昌證券" 線上開戶 " 開始囉~
請指名:樹林 指定營業員:廖 維 凌
請指名:樹林 指定營業員:廖 維 凌
請指名:樹林 指定營業員:廖 維 凌
夯夯夯手續費在大昌   誠信大昌不怕您比較~~
證券電子下單、複委託、選擇權和期貨手續費 優惠價~大昌手續費  讓您喜出望外喔~
只要您願意來電~真的不用到處比價
直接給您~證券電子下單、複委託、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優惠價
大昌全省預約開戶專線:0937-001538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分機電話:(02)2675-6088 322
連絡專線:(02)2675-6126
行動電話: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 99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歡 迎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逛 逛  ~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證券廖維凌 0937001538
資深業務副理/高級營業員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2675-6126 f0937001538@gmail.com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馬上按讚 加入 [大昌證券廖維凌]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